萝卜沫

全网驰名双标

自我欺瞒(中)

  依旧是瞎编,传说并不存在。。

狂水预警,这是工具章,露子也基本没出场(大草)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粗长(并不)的第三章(ntm)


米米视角


————————————


  “我听说有逆流而上的河,心怀赤诚之心,与它有缘的人会看见它。沿着那条河奔跑,直到天的尽头,就可以回到过去,见到想见之人。”



    直到太阳西斜我才醒来,亚瑟和医生不知道去哪了,屋里有点闷,于是我决定出去走走。


    其实说起来我本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直到今天,我真的见到了传说中的那条河。


    河水潺潺,清澈却不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耀眼的橘光。一股股小小的水浪涌上各色的鹅卵石,溢起洁白细腻的泡沫。空气中是和着湿意的河水与泥土草木的清香。阳光斜斜的从远方抛过来,温暖却让人莫名地悲伤。


    很奇怪,一向对未知事物充满了探索欲的我却没有对这条突然出现的河感到惊诧,只是挑了挑眉,然后就想到了这个传说。当然,hero是不会信的,毕竟我可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所以,我只是想到了这个传说,仅此而已。


    几分钟后,我开始沿着河狂奔。


    心中那团粘稠的,充斥满肺腑的情绪让我喘不上气,而那个可以和我痛快的打一架的家伙也再也不会出现。关于宣泄,跑步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沿着这条河。


    两边的景物变换,太阳轮番升落。我无意识地狂奔,直到一片阳光灿烂,向日葵盛开的田埂。有艳黄的阳光,艳黄的向日葵。它们过于明亮、温暖,晃得我的眼生疼,下意识的想要流泪。我在花田中穿行,选中了一朵开得格外绚烂的,踮起脚小心翼翼地把它折了下来,抱在怀里。花瓣明艳而柔软,花瓣尖儿一下下地轻扫过我的脸颊。


    哦,对了,忘了说,那个传说应该是真的,因为我现在已经变成了五六岁小孩的样子。


    这里很阳光温暖明媚,有加州的味道。但我没有停留,因为伊万不在这里,我找不见他。


    直到月亮高挂,我停下。没有阳光,没有鲜花,这里有的只是黑暗与大片冻土。可我的心却开始不受控制地狂跳,因为这里,就是我要来的地方。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