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沫

全网驰名双标

自我欺瞒(上)

是一篇披着国设外衣的非国设。。

文中一切均为捏造,经不起任何考证!!!ooc仅属于我。

是米米视角




“太难受了,我觉得自己要疯了。”



(一)


    亚瑟说不动我,于是干脆把心理医生请到了家里。我晕晕乎乎的,被拨弄了一番,回答了几个乱七八糟的问题,就把自己瘫在了桌子上。用亚瑟的话说,我现在活像是只被放了气只剩张软塌塌干皮的球。


    那个医生和亚瑟低声交谈着,我听不清也不想听。头又开始疼了。太阳穴一鼓一鼓地跳着,脑袋像是要炸裂开来,一抽一抽的痛。胃与心揪在了一起,让我呼吸困难。要不是真的没力气了,我觉得自己下一秒就可以跳到桌子上扯着头发大叫。


    混混沌沌的,我好像听到了“人格分裂”“臆想症”什么的,然后就是亚瑟突然大起来的满是怀疑意味的“轻微?”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用最后一丝还算清醒的神智嗤笑着想:“Oh,f*ck!可去他妈的吧,hero好的很,这只是暂时的……都怪那头蠢熊!”


    然后我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眼前是那个蠢熊的大脸……真好,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该羞恼还是高兴了呢。


    伊万布拉金斯基,我默念着。真难得,在我的脑子已经成了一团浆糊时,这个名字还能出现得清晰无误。


    梦里,是莫斯科街头大雪的夜。


    昏黄的路灯灯光下,看得见鹅毛大的雪花大片飘落。我哈出一口白气,裹紧了身上明明加了绒却还是冻人的风衣,伊万则穿着一件看着就很暖和的厚黑呢子大衣,米白色的白羊绒围巾随风飘起。


    我没有像过去一样凑过去把手塞进他的口袋,只是沉默着注视着他,他亦然。我们面对面地站着,无语,像在演一出默剧。然后伊万用他紫色的眼眸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率先离开,擦着我的肩离开。


    场景变换成了数日后的雪地,伊万的血比胸前的红旗更红,一向凌冽的紫色眸子变成了和它的颜色一样深邃、忧郁却温柔的样子。他悲伤而温柔地看着我,张了张唇,却无声。我试着解读,大概,哦不,是的确,伊万说:“Alfred,l love you.”然后,他就倒在了这白茫茫一片的天地。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